到了韓國旅遊總是嘗試韓式料理,已經多次造訪的你是不是想要找點當地年輕人會造訪的餐廳呢?
今天的K2蒐美食特別企劃,為你網羅六家韓國有名的美式漢堡餐廳
從特色裝潢到大份量的餐點,我們挑選了韓國年輕人最熱門的打卡餐廳要介紹給你
讓你下次去韓國玩,有韓食以外不同的選擇唷!

로켓크리스피치킨

로켓크리스피치킨Rocket Crispy Chicken​
是首爾7017美食店,其主打商品是韓式炸雞,但漢堡品項也是強力推薦的唷!
份量十足的Rocket Crispy Chicken
現點現做的品項酥脆多汁,熱騰騰的漢堡搭配現榨的薯條是美式漢堡愛好者的首選餐點呢!

其中最熱賣的人氣漢堡餐點是​욜로버거,橙汁酸奶醬佐培根搭配起司
搭配整塊的炸雞,非常具有份量!
醬汁與炸雞排的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就通通吃完啦!

其漢堡充滿特色的LOGO烙痕跟可愛的漢堡餐和設計都是人氣打卡特色之一唷!
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咬下去之前先幫她拍張美美的照片吧!

【地址資訊】
​電話:2-757-0999
地址:서울 중구 퇴계로 19 지번남대문로5가 84-16 서울리스타
營業時間:每日 11:30 - 22:00 全年無休

청시행

這間位於乙支路三街的隱藏美食店,隱身在巷弄公寓的頂樓露台
漢堡餐點皆以韓國都市來命名,大份量的漢堡讓人非常有飽足感
周末夜晚會有不定期的音樂表演與主題活動,讓漢堡店搖身一變成為熱門的聚會景點

其中人氣品項是서울버거首爾漢堡,幾乎是人人必點的美食之一
飲料的部分也很特別唷,餐點搭配的罐裝可樂會附上一個透明夾鏈帶給你承裝飲料
就算喝不完也能輕鬆的帶走,鎖好夾鏈袋就能簡單的放進包包囉
​(但一定要關緊阿,不然就悲劇了)​

在寸土寸金的首爾鬧區,露天的座椅可說是非常難得的一項特色呢!
天氣好的時候與三五好友作在外面開心的吃飯、聊天,有甚麼會比這樣的周末更讓人放鬆自在呢?
霓虹燈管的裝潢設計,讓你白天或是晚上光臨,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用餐氛圍唷!

【地址資訊】
​電話:02-1522-2364
地址:서울 중구 을지로11길 14 지번을지로3가 95-13 5층 루프탑지도보기
(近地鐵乙支路三街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3:30

고니스

這間名為CONY’S的聖水洞手工漢堡店,走的是復古美式裝潢
現點現做的手工漢堡價格雖然偏高,但不管是口味或是份量,都是具有相當的CP值唷!

漢堡品項為經典的牛肉堡最為推薦,當然其它的口味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是間味道滿分不怕踩雷的美食店唷!

因為是走美式復古風格,裝潢與漢堡都是相當的美國Style,大份量與半自助式的吧檯
讓人感到相當的自在舒適呢!
有機會到聖水洞走走的朋友,不妨到CONY’S吃吃看他們的手工漢堡唷!

【地址資訊】
電話:070-4127-0423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왕십리로 108 지번성수동1가 656-1069 1층지도보기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00
週六 12:0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00
週日 12:0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버거핏

這間位於首爾城東區的Burgerfit是間相當有特色的手工漢堡小店
精巧的裝潢與開放式的鐵盤漢堡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
份量十足價格也是很實在,聽說吃過的人一定會成為回流客唷!

其中人氣最高的品項是아보카도버거(酪梨漢堡)
鋪上了滿滿的酪梨,用料超實在,搭配滿滿的現炸薯條,真的超級享受!
佐上的醬料也是讓漢堡美味提升的關鍵唷!

看這超大的份量也不用多說甚麼了,光看照片就覺得超級飽啦!
到首爾想要吃飽又想要拍照打卡嗎?
BURGER FIT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地址資訊】
​電話:02-2282-5155
地址:서울 성동구 금호로 17 지번금호동4가 235 서울숲2차푸르지오 상가 B106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2:30最後點餐時間 22:00

브릭

Brick Burger是位於光州非首都圈的人氣漢堡美食店
充滿文青風格的特色裝潢與漢堡包裝是他的賣點,當然口味也是不用多說的美味囉!

人氣餐點除了招牌的​推薦브릭버거外,韓國部落客更喜歡的是쉬림프 버거(海老漢堡)
現炸的海老充斥在內陷之中,用料非常大方實在,搭配現炸薯條的經典組合,減肥只能明天再說囉

空場般的店面裝潢與一般的美式漢堡大不相同,充滿了寧靜與質感的氛圍
讓你能一邊享用著美味的餐點,一邊度過舒適自在的午後時光
特色的漢堡餐盒設計也讓人拿著就覺得賞心悅目呢!
有機會到光州旅遊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間充滿質感與美味的漢堡美食店唷!

【地址資訊】
​地址:광주 동구 장동로 51 지번광주 동구 동명동 135-4
電話:062-223-8850
營業時間:每日 12:00~22:00

풍류랑

風流郎從外觀上會讓人以為是日式和果子店,但不要懷疑,他賣的就是手工漢堡呢!
這間位於首爾江南區的風流郎,因特色的裝潢與高品質的漢堡口味,深受饕客的喜愛
雖然以漢堡的價位來說整體偏高,但用餐環境與餐點質量,還是讓人覺得非常值得造訪呢!

做為高品質的手工漢堡,就連尺寸也有區分唷,除了一般size外也可以選擇加大尺寸
配料的部分也都是可以作加點的,讓你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風味的漢堡唷!

就像是日式和果子店,座位多為單人雅緻的小木桌椅,非常特別
讓漢堡這種美式食物跳脫了派對式的刻板印象,多了一分寧靜與自適的優雅氛圍
更能夠體會到風流郎對於口味的用心與堅持呢!

【地址資訊】
​電話:02-402-7023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논현로28길 24 지번도곡동 424-6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1:00

2018文字整理/K小編;2021更版上架
圖片出處/​各所屬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