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第8季,因受到2019冠狀病毒影響,跟上一季一樣是在韓國國內進行拍攝

本季羅PD又能帶給觀眾甚麼樣的笑梗呢~!!??

Facebook@tvN 신서유기

不知道有沒有粉絲對在第五集中出現的牛肉捲손말이고기感到印象深刻~?

截圖自片源

小編第一眼看到牛肉捲出現在畫面中的時候,口水就已經流滿地啦!!!!

看著根叔試吃一口的那一瞬間,可以想像牛肉捲在嘴裡跳舞,幸福的感覺!

截圖自片源

(但不得不說,這一集最大的亮點就是草莓遊戲,精彩的程度完全搶走了美味牛肉捲的風采!)

回到正題,牛肉捲本店산정집位在원주(原州),而首爾也有一家分店位在光化門附近,連白忠元老師都有造訪過~

一人份的烤牛蔥卷有15個, 價格是21000韓元

除了牛肉捲,一定要點上大醬湯+白飯

在烤完牛肉後,把大醬湯跟白飯倒進充滿牛油香氣的鍋子裡炒

截圖自片源
截圖自片源

光化門店:

📍서울 종로구 새문안로5가길 3-10 선덕빌딩 2층(首爾 鐘路區 唐珠洞3-2 善德大廈2樓)

⏱ 11:30 – 14:00、18:00 – 21:30

(14:00 – 18:00 為休息時間)

周日以及國定假日店休

立刻列入願望清單,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