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是一個源自韓國的高端護膚品牌,屬於Amorepacific旗下的一個子品牌。SU:M37的品牌名稱來自於發酵後37度的最佳發酵溫度,代表著品牌注重天然發酵技術的使用。

SU:M37的產品線包括多種護膚產品,如洗面奶、化妝水、精華液、面霜等,還有一些美容產品,如唇膏、面膜等。SU:M37的產品使用天然發酵技術,其中主要原料為天然植物、草本植物、水果和蔬菜等,能夠有效滋養肌膚、提升肌膚彈性,並具有抗氧化、保濕和美白功效。

SU:M37的產品設計簡潔時尚,外包裝以白色和金色為主調,凸顯出品牌的高檔定位。SU:M37品牌以其高品質和獨特的發酵技術,在國際市場上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和追捧。

哪裡買

https://brand.naver.com/sum37

怎麼運

https://www.k2gether.com/index.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