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tila以差異化設計、一絲不苟的細節和舒適原則創造產品。

基於優雅的色彩和時尚的設計, 我們投入時間和精力製作具有實用性的優質產品。

喜愛質感寢具的絕對不能錯過韓國Maatila,所有用料都是有經過認證自家工廠生產,不僅款式多樣外還有多種圖樣、顏色可以挑選喔~

棉被為一體成型且重量輕,蓋起來貼合又透氣,更方便的是可以直接機洗低溫烘被。

舒適柔軟的四季被。無塵的輕盈材質,由約頭髮粗度1/100以下半白色薄紗編織而成,外部汙染物不易滲入,洗滌和乾燥效果卓越的新材質。


柔軟的厚度加上沙沙柔軟的觸感,彷彿融化在身體上的貼合感。一旦進入被子裏就散發無法出來的魅力,爲您帶來愉快的酣睡。


除了成人寢具外,還有推出兒童款式~多款圖樣與被款為兒童打造舒適睡眠空間~


如果您喜歡Maatila風格,千萬別錯過其他居家商品!

不論是身上穿著的家居服、沙發椅的沙發墊及抱枕,甚至是地毯、窗簾…等等,簡單打造居家生活空間。

快來Maatila官網選購吧♥

http://www.maatila.co.kr/index.html

(All photo from Maatil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