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辛苦兩周的補班日後迎來開心的4天連假!!

今年除了是滿滿大咖演出韓劇的一年,還有坐等敲碗的第二季、第三季要上檔啦!

千萬別錯過通通追起來~

♥溫馨小提醒♥ 觀看影片請依分級收看喔!

《浪漫速成班》(Photo from NETFLIX)

主演:全道嬿、鄭敬淏

由《The King:永遠的君主》、《海岸村恰恰恰》的柳濟元導演執導,並由《認識的妻子》楊熙勝編劇執筆。

劇情以「高考」爲背景,講述一名前國家手球代表現為「國家代表小菜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 飾)為幫助女兒擠進一位數學名師的課堂,與補習班明星講師崔直說(鄭敬淏 飾)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

喜歡浪漫、幽默的劇情可別錯過,目前也是Netflix排行第一名的韓劇!


《黑暗榮耀2》(Photo from NETFLIX)

主演:宋慧喬、李到晛

《黑暗榮耀》是編劇金銀淑與宋慧喬繼《太陽的後裔》後二度合作的電視劇。該劇一推出就獲得滿滿的好評及討論,也登上Netflix第一名。

「我絕不留情,也註定不會迎來榮耀。」

故事以校園霸凌為主題,講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演)高中時期遭受校園霸凌在求助未果下而被迫退學,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和努力,蟄伏多年對當年的霸凌者朴涎鄭(林智妍 飾)等人開起復仇之路。

3月10日將上檔第二季,預告片中文同珢那一抹詭笑…讓人期待啊!


《模範計程車2》(Photo from SBS《模範計程車2》海報)

主演:李帝勳、李絮、金義勝、表藝珍、白鉉真

期待值超高,時隔近兩年第二季回歸!!「以惡制惡」的爽快劇情替你實現正義、代客復仇。

此劇改編自CARLOS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而開始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畫的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為被害者們進行復仇計劃、伸張正義的犯罪動作劇。

劇中的案件改編自真實事件,諷刺韓國法律,也反應了被害者的心境。


《瑞鎮家》(Photo from TVING《瑞鎮家》海報)

羅暎錫PD出品、tvN電視台招牌實境節目《尹食堂》,這次改由理事長李瑞鎮坐鎮主廚位子,推出全新綜藝《瑞鎮家》,並持續以「將韓國飲食推廣到海外」為節目核心,除了有元老班底朴敘俊、鄭有美之外,出演過衍生節目《尹STAY》的崔宇植,以及朴敘俊的好友防彈少年團成員V也都將加入員工陣容,在墨西哥共同營運一家韓餐廳,以韓國快餐輕便、親切的街頭美食菜單爲主力。

預計2月24日播出


《用雙腳預定/搶票》(Photo from TVING)

由河正宇、朱智勳、崔珉豪、呂珍九出演的TVING原創實境綜藝《用雙腳搶票》,四人將一同前往紐西蘭開啟一段公路旅行,透過任務讓更多年輕人去旅行。

這四位前後輩在旅途中展現什麼樣的面貌與笑料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