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品牌,主打天然純粹的萃取成分,以單純原料所製作的天然保養品✨

產品類型以化妝水、乳霜和護唇膏…等等保養類為主

只使用EWG等級原料的純植物性產品,不使用其他化學成分🙅‍♀️

ONE THING採用100% 原物料,純淨的成分適合不同性別、年紀和膚質的人使用。

十多種化妝水分別針對美白、修復、鎮靜、補水…等等不同功效,

可以當化妝水、配搭化妝綿以及面膜紙濕敷,或是拿來當軟式面膜基底都是好選擇,

無論男性、女性或孕婦都適用😙

除了萃取液之外,它們家的其他肌膚保養品都適合醫美術後、敏感肌膚、痘痘肌的人做使用🙆‍♀️

是個只給肌膚最自然的成分及修護效果的天然保養品🙌

其中較熱門的款式有

🌿魚腥草提取物:幫助排出老廢角質,毒素,修復痘皮。

🍊柑橘提取物:美白肌膚,改善膚色,淡化斑點。

🌿積雪草提取物:鎮靜、舒緩敏感泛紅,改善皮膚炎症。

🌼金盞花提取物:含維生素A、B、D、E等,抗氧化和舒緩受刺激的皮膚,幫助傷口癒合和皮膚再生。

🌿薏仁提取物:去除死皮細胞,潔淨皮膚、改善色素和瑕疵,特別適合缺少水份的油性肌使用。

🍀半乳糖酵母發酵原液:提亮膚色,保濕,SK2神仙水的替代版,但不含化學成份。

🌿 1%低分子波尿酸原液:高效保濕,滲透到真皮層處,改善皮膚彈性及膚質。

🌿 艾草提取物: 舒緩泛紅肌膚燥熱、修護肌膚彈力與潤澤。

眾多的化妝水配方都可以依據自己的膚況以及需求來自由搭配💖

除了採用文青感十足的簡約設計包裝,價格更是非常親民,使用上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網看看唷 ! 🥰

https://smartstore.naver.com/onething111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