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不分國界,一雙好的球鞋帶你搖身變為時尚教主

這篇介紹的球鞋如果你一雙都沒看過,別說你懂現在流行的東西! 🤑 🙊

# New Balance M992

New Balance M992 這雙元祖灰小編第一眼看見就直接愛上,

三種顏色搭配出來層次感十足又不失好搭配的低調感,

而New Balance型號更是多到數不清,除了992還有993、997、999…等等

(一度以為是在研究跑車的型號呢 ! 😅)

@bong.____.bong
@bong.____.bong
@171chicchoc

# New Balance MR530

New Balance MR530乍看下就是爸爸運動會買的鞋(🤣笑)

近年成為部落客、街頭潮人的新寵兒~只能說潮流就是一門藝術,復古也能穿出超前衛的感覺!

@jjung_0619
@rafree_official

# New Balance 327

這雙還沒看過的真的該去跪算盤 !

New Balance 327絕對是2021年初最火紅的鞋款

比起前面介紹的兩雙型號,327較無太重的運動感,更顯微優雅

@5theh_official @0802_lll
@__soo__min @hjhni8916

# Nike TailWind & Daybreak

如果還沒有一雙好搭配的球鞋,Nike 這兩雙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搭配風格可鹹可甜 !

這兩雙看似一樣,其中的小差異在於

Daybreak鞋型比Tailwind看起來更尖,後方使用的麂皮面積也更大一些。

@soo_o.93 @is_industry
@is_industry @s_o_w_o_n

# 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

基本款Converse黑色或白色相信各位都穿過吧? 對嗎對嗎!!!?! 基本到不能再基本的鞋子非它莫屬了吧!

如果你每天為了穿搭而煩惱,還不知道該入手哪一雙鞋……那你就必須擁有一雙帆布鞋 !

1970使用的底為奶油色,沒有那麼死白,不用過度擔心髒污或是很快就泛黃;

材質比起一般款更為硬挺、厚實,小編覺得穿起來更有修飾腳型的效果

@_hyunjin8002 @kim_imja @amanda038511

# Vans Style 36

如果你是VIP (韓團BIGBANG粉絲名) 一定會知道這一雙

VANS是街頭流行指標不可或缺的品牌元素,

在被G-Dragon 著用後,全世界幾乎人人瘋搶這雙紅線條配色,讓「 GD 款」的鞋子再添一筆紀錄!

@bigking0720 @jisu_rayo_

看完以上盤點後,會發現New Balance在近年完全是大勢阿~

而經典款之所以稱為經典就是因為它百搭又不退流行

(光是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小編自己就買了三雙🤫🤫)

最後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不是每一款鞋子都平價好入手,別為了跟隨流行加重自身的經濟負擔🙅

自己穿得舒適,有自信就是最美最帥的!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