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開始接近尾聲,各家偶像們除了忙著角逐年末頒獎典禮獎項,也紛紛搶著回歸啦!

以下精選10組藝人,一起來看看近期有哪些藝人大勢回歸~~~🙌

🧐

1.MAMAMOO

首先是在10/20發行先行曲的MAMAMOO

眾所矚目的第十章迷你專輯TRAVEL已經在11/3正式發行

四人以鮮明的異域風格凸顯出各自的美,為粉絲帶來性感神秘狂野的魅力

@RBW_MAMAMOO

2.CNBLUE

睽違3年多CNBLUE終於要回歸,出道近10年的CNBLUE遭遇成員李宗泫捲入勝利聊天室事件,退出了團隊;再加上其他成員陸續入伍服役,而在今年退伍後,也與FNC完成了續約,今後將以三人組繼續活動。

迎來10周年紀念,CNBLUE也推出3天2夜坦承旅行的節目:

《別叫我的名字 – CNBLUE 秘密旅行》 (내 이름을 부르지마-씨엔블루 비밀여행)

節目於11/13日首播,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先在下面網址過過癮等在13日的到來~

<내 이름을 부르지마-씨엔블루 비밀여행>

@FNC_ENT

3.AB6IX

AB6IX相隔5個月以第三章迷你專輯<SALUTE>回歸 ,這張專輯收入了4人的自創曲,朴佑鎮參與了〈SALUTE〉中五首歌的作詞工作,李大輝則為主打歌和 “Bloom” 作詞、作曲;除此之外,田雄和金東賢也分別參與了 “Heaven” 和「若這不是思念那究竟是什麼」的詞、曲創作工作,大顯才華的他們也已於11/2正式發行!

@AB6IX

4.MOMOLAND

MOMOLAND將於11/17推出第三張單曲專輯<Ready or Not>

這張單曲是為了迎接他們出道4周年而製作的歌,也邀請了<江南大叔>的PSY參與作詞,

MLD Entertainment 表示:「有了 PSY 參與,令 MOMOLAND 的新曲更加獨特且完整,期許這首歌能像《Bboom BBoom》與《BAAM》一樣成為熱門曲。」

@MMLD_Official

5.SUPER JUNIOR

二代男團代表團SUPER JUNIOR預計12月推出第十張正規韓語專輯,

出道已滿15年的他們在11/6紀念日上面發行先行曲<THE MELODY>

歌曲充滿意義,是為了對粉絲們表達感謝,感謝這15年來一直陪伴在身邊~而成員利特及藝聲參與作詞。

@SJofficial

6.VICTON

韓國人氣組合VICTON確定將於12月1日回歸發行新專輯

為慶祝4周年,將舉辦<2020 VICTON FAN MEETING:Back to the Wonderland>

除了粉絲見面會,VICTON還預計要給粉絲們帶來意義深遠的出道4周年紀念活動。

@VICTON1109

7.MINO

WINNER成員MINO宋旻浩在10/30發行正規二輯<TAKE> SOLO回歸舞台

這張專輯不僅親自參與12首歌的歌曲創作,更找來IKON成員 Bobby、Zion.T、meenoi、DPR LIVE、BewhY …等音樂人參與製作與演唱

@ygent_official

而MINO因演出多季韓國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相信越來越多人都對他不陌生,

小編私心覺得MINO除了在音樂上有十足的才華以外,還是個有淺力的呆萌綜藝咖呢!🙊

@tvnbros

8.BTOB

BTOB 睽違四年將推出全新子團「BTOB 4U」

經紀公司宣布BTOB 的第二組子團 BTOB 4U 將於11月16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NSIDE》出道

BTOB 4U 是由成員恩光、旼赫、昌燮與 Peniel 組成,團名的 4U 有「For You」與「4位成員團結在一起」的雙重意思,而 BTOB 4U 的首張迷你專輯《INSIDE》將於11月16日公開

@OFFICIALBTOB

9.泰民이태민

泰民正規三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備受關注。

其中《Be Your Enemy》是一首突出感性氛圍的POP曲,Wendy參與合作

泰民温柔的嗓音與Wendy温暖的音色交織,必定能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歌曲在11月9日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SHINee

10.CL이채린

擔任前女團2NE1隊長的CL,在團體2016年解散後就開始獨立發展,去年因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YG公司(身為專業粉絲都知道YG是冷凍庫吧~此舉實在令粉絲相當開心)

9月初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佈了疑似要回歸的消息,讓粉絲興奮不已

直到10日新單曲《Post Up》的預告照公開,更是讓粉絲確定女王要回歸啦!

這首歌是CL特別為粉絲準備的禮物,將會在14日正式公開。

CL也將陸續發布回歸的相關作品~一起期待吧!

@chaelincl

(以上資料內容參考引述kpopn)

同場加映2020年Melon Music Awards (甜瓜獎)💿📀

MELON官網顯示,今年MMA將在12月第一周晚間舉辦”非接觸”的線上典禮

根據韓國報導顯示,防彈少年團(BTS)確認會出席”2020 MMA” ( 阿米們尖叫😍 !!!!!! 💜💜)

去年的2019MMA 上,防彈少年團獲得了4個大獎,包括專輯、歌手、最佳歌曲和唱片,接著包辦TOP10、Kakao Hot Star Award、網民人氣獎和Male Dance Award,共獲得了8冠。

BTS

今年預測最佳專輯獎排行首位依然是防彈少年團,最佳歌曲預測的排行第一則是ZICO的ANY SONG(아무노래)

ANY SONG除了旋律朗朗上口,風趣可愛的舞蹈動作更是掀起演藝圈挑戰熱潮, 可見此曲魅力不容小覷 !😎

woozico0914

預測終究是預測🧐

究竟2020 MMA獎落誰家❓❓❗ 12月一起揭曉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