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8年以來,我們的網站籌備了許久…終於在2020年8月正式啟用啦!

網站功能介紹:

❶新式會員編號採韓文+英數(全英文全數字或是英數混合四碼)的組合,會員自行在韓國網站購買商品時,可以更容易符合網站的填寫需求 !

  (如有其他填寫上的問題可參考網頁的常見問題或是LINE我們客服小幫手唷)

❷輸入會員推薦碼,訂單完成後雙方立即獲得2000點!呼朋引伴一起加入集運吧! 

(小提醒*請務必輸入推薦人的”新式會員編號”)

(說明:邀請您尚未加入過K2會員的朋友,註冊時推薦人填寫您的新式會員編號。該朋友完成發貨一張集運訂單後,雙方各2000的點數才會贈送完成唷)

❸申請會員無需等待我們上班時間進行審核,只要您填寫的資料完整無誤,馬上就能為您開通會員 !

❹會員已經填單申報的貨件,若有需要修改的地方,隨時可直接於個人頁面中自行修改 ! 如需更改會員個人資料也能在個人頁面直接進行更改唷!

❺多件包裹提供會員自行勾擇怎麼合併發貨,勾選後重量立即計算,讓會員立即付款!

❻包裹自入庫到抵台寄出至會員手中的狀態,皆會一一更新於個人頁面,讓會員們能夠更清楚包裹的動向 !

❼ 包裹入庫通知以及台灣物流出貨通知皆改為MAIL通知 !

多件包裹合併後無額外的包材費用! 一律實重收費! 

集運怎麼操作?

常常在韓國的網站上看到喜歡的東西,卻不知道怎麼運送回台灣嗎?

今天要來介紹”集運”的整個流程,讓大家更熟悉唷!

👉第一步: 進入K2網頁註冊會員,獲得您的專屬會員編號以及我們韓國收貨站址詳細資訊

👉第二步: 開始購買您喜歡的商品~ (韓國各網站操作模式不同,支付上是否能使用海外信用卡要麻煩跟賣場做詢問唷!)

購買時,收件資料請務必填寫我們提供的會員資訊,以利包裹能夠順利寄達倉庫唷!

(購買上若有問題可以參考網站內的常見問答)

👉第三步: 等待賣家有出貨而且有提供韓國境內快遞運單號碼後,上網填單申報貨件

👉第四步: 包裹抵達後我們會秤重、入庫給會員,會員收到資訊後可以自行選擇要合併發回那些包裹,再依照訂單的總重量支付運費款項 !

👉第五步: 收到您的款項後我們就會安排航班,將您的包裹從韓國發回台灣,直寄到您的台灣收件地址!

看完介紹後有沒有對集運比較熟悉呢~
如果還有其他想詢問的問題,歡迎進一步跟我們聯繫!
👉K2網站 https://www.k2gether.com 
👉LINE客服ID: @wob4007s 
🔗點擊連結直接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e/uaZiYGP
💗線上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8:00(午休12:00-13: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